close

敏仪~~我专门开一篇blog来悼念你勒。。。。我很steady对吗?哎呀。。。还记得我们初三的时候啊~~一直玩啊玩啊~~有你,我,aileen,联严,安仁,启仁,雪儿,吉星,达开,邦文还有很多很多(虽然记不起来他们的名字==)~~~我们每天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讲笑话~~~虽然每天给老师骂~~~不过初三的时候我们在一起玩的那段时间真的是我最快乐的日子了~~所以啊~~~你在天上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啊~~~我们全部都会永远把你记在心里~~~久久怀念你一次~~~~所以啊~~~你不管在哪里都要开开心心的~!呵呵。。。。加油~~加油啊~~~!!!我也要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