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上个礼拜真的好忙啊==上个星期一到三~~~我们每天疯狂地练舞==最后表演的时候出了个大锤子==哈哈哈~!不过还是开心的啦。。。。

 

星期四~~~我和阿鸡6点就起身了==为了去吉隆玻的青年体育部办公事~!!!哈哈~我早上还迟到让院长等~不过也是有报应==原来院长是飞车手~跟我驾150上吉隆玻(你的UNSER顶针是160你跟我驾150==)经历了这段冒险后~~我们的超级马力欧院长就带我们出游==哇~~~超累==然后晚上!!!!院长带我们去吃那个红枣猪脚!!!!哇!!!!我再也不要吃卤猪脚了!!!我要吃红曹猪脚!!!!!!哈哈哈~~~我跟覃主任吃最多勒!!!超开心的勒!!!!然后我们九点回到学校==我又赶去练舞==哈哈哈哈!!!!!很爽啊==差点累鼠我啊!!!

 

星期五!!!!没去上课==oh shit oh no oh my god(肥妮最爱讲的)~~我睡到下午。。。。三点多才起来~~~然后就赶去学校和老大和雪妮练多一次咯~!!!然后啊==到了六点多!!!我又去练另外一个舞蹈勒==练那个给小孩子看的舞蹈~~~~最后!!!!六点九个字的时候啊==阿健走下来叫我们快快上去==告诉我们要表演了!!!!那时我们真的是心想完蛋了(虽然最后结果也是很完蛋勒==)哈哈哈~~~烂烂的表演过后我们就去跟in-house的人一起玩游戏咯~~~哇哈哈哈==有一个女的推到我很大力!!!超级夸张!!!你真的是很有力勒==(哈哈哈,开玩笑啦)不过我的膝盖真的很痛勒==还有给老大拖着爬勒~~~然后我们就和老大,雪妮,力贤,阿颖一起去danga bay~~~然后我们去到那里的重点就是去吃饭咯~~~后来就加多了一员咯-----大陆妹慧丽~~~我的东西很不好吃啊==吃完后找不到我们要玩的太鼓达人就回去学校咯。。。。。然后我就去宿舍冲凉&吹水一下下~~~然后就去学校陪in-house的妈妈, Vivian,很像思齐可是又比思齐美的??(忘记什么名字),还有金发男(真的不懂你什么名勒)一起聊天到早上五点勒~~~哈哈哈~~~你们超厉害讲鬼故事勒==哈哈哈哈~又厉害讲clubbing的东西~超酷的勒==陪你们到早上五点我们真的很steady勒~~~下次我们去英豪玩就换你们啦==

 

星期六==早上6点半去吃大包~~~然后~~~!!!去宿舍睡觉!!!对不起肥妮==睡过头==哇哈哈哈!!!讲好八点半集合可是我9点半才被老大来宿舍叫我醒~~~原谅我啊~~~我真的超累的。。。。哈哈~~然后又练教小孩子跳的舞==然后小孩子们就到啦!!!!哇!!!看到那么多小孩子精神一下勒!!!可是后来又累了==后来就教小孩子跳舞,唱歌!!!哇哈哈!俊文小胖弟~~~很好玩勒~~~你很荣幸可以给像我这样专业的老师教你跳舞勒==虽然一直作弄你勒~~~不过我是最疼你的啊。。。。后来就到我们活动组的时间~我们就带小孩子他们玩抢椅子!!哈哈哈~~~小朋友们现在都超有心机啊==跟我拉着椅子走~~~哈哈。。。玩完后~~工作也差不多结束了==我跟老大跑上去碗香厅睡觉==够丑!!给走来走去的人看我们睡觉的丑样==然后睡了2个小时酱~~我们又下去看小朋友们啦~~最后帮忙打理一下就回家咯!!!!孤儿院们的小朋友啊~~~下次再来啊~~~我来带你们玩~~~会睡饱饱才来带你们的啊~~~~~!你们要过到好好啊~!

 

这个星期一!!!早上上体育课~~~然后拖着不够睡的样子去上花姐的课拿考试tips~~~然后载玉君,如山,雪妮一起去印东西~印perfect star2的票和赞助商的票~~~印到十一点~~我们就赶回去弄第一次的造势活动!!!!我又带着不够睡的身体去搬影响啊~然后帮忙布置一下==跟我下雨!!!!!!@$$%^&*!然后就把板移进去~然后就在旁边等~~等啊~等啊~等啊~等啊~~~哇~终于完了==然后就去学生事务处找我的亲爱的阿顺哥==竟然给我坏消息==叫我明天来招待那个青年体育部的官员~~~然后我就又载玉君和力贤出去打包和拿印好了的票。。。。最后==我回来又载如会和erifin去kempas的警察局弄东西~~然后就载如会去巴士站!!!然后!!!就带erifin去印尼大使馆==然后!!!在里面经历了一点点可怕的事后==就回家睡觉咯。。。。3点睡到9点半。。。。一睡醒。。。就接到关于敏仪不好消息的电话。。。。然后就去学校载着观辉~~一起去中华公会!!观辉,你真steady~~~交到你这个朋友真是太好了~~~每天载你回家我都愿意勒。。。。哈哈哈~~~然后就去载亲爱的斌民==又到回学校去载雪妮!!!后来我们就去找我最爱的老老训练我主持==然后去La Pasta喝茶~~~就顺便去吃东西咯~~~顺便在那里练习主持勒~~够Paiseh~~~然后就载姥姥跟雪妮回家~~然后由于我胆小的缘故==我去老大家睡觉咯~~~哈哈~可是去他家睡觉之前~我觉得很饿==就去KFC吃了一顿大餐咯~~然后就去老大家睡觉==2点半才睡啊~~~

 

星期二==7点我就起来读书了~~~因为8点半有考试==8点就穿着formal准备了~~~然后非常谢谢老大的妈妈!!!买早餐给我(虽然吃不下==)可是很感动勒==谢谢你买给我的早餐啊~!老大吃掉他妈妈买给我的包==超过分啊~~~!然后就去考试==哇,紧张咯~sad咯~~~哈哈~~应该会及格啦==后来鼠阿顺啊~~~竟然sms我讲官员换成下午三点才来==会给你气鼠啊==然后我就穿着formal衣走来走去==去帮忙perfect star多一次~~~哇佬==很PAISEHl勒~~~然后就去上课。。。看《白蚂蚁》~~哈哈。。超好笑的~~然后两点半就去准备等官员咯~~陪阿顺一起等~~~哈哈哈哈~后来就跟覃老师和佩云她们哈拉一下==官员就到咯~就去开一下那个无聊的会咯。。。哈哈~~~最后拿到了一盒马来糕点~~~谢谢阿顺留给我啊。。。。粉好吃~然后就回媒体中心一下下~~~跟大便人玩了一下之后就下去SR练舞咯。。。。哈哈~~然后练到7点多八点酱。。。。我,肥妮,elvin,Shawn就一起去anggerik的夜市买东西吃。。。后来9点就去学校开那个宿舍BBQ的会咯==哈哈~~开到十点左右~~跟雪妮练习一下就回家咯~~~就睡到今天下午一点酱咯==没去开学总的会啊!!!哈哈哈!!好紧张!!!今晚第一次主持勒!!!第一次就面对至少四百人!!!帮我加油啊!!!加油加油加油~~好彩有雪妮带我!!不怕不怕!!谢谢路飞鸭~~~!我们每天很多东西一起玩啊==你再跟我睡觉我一定拗断你的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