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呀呀~~~最近超忙的==过到超级充实。。。功课比以前更惨==以前是每天最后一分钟才做==现在==OH SHIT OH NO OH MY GOD《---雪妮教我的==最后一秒才做~~~!真的是等鼠啊啊啊啊啊~~!

 

 

唉。。。。。。又要练舞~~~哈哈==完美的星星的。。。。还有英豪的。。。。。twister的==最近真的是每天都在跳。。。希望跳出一个超级春天来咯~~~哇哈哈~~英豪的就鼠定了~~~~

 

 

跳舞真的超爽的~~~我看我这辈子戒不掉了。。。可是超级懒惰啊~~~平时的锻炼都没了==每天又一直跟阿基啊~老大啊~~雪妮啊~~~~三楼的人啊~~~~~校外的朋友去吃好料==哇佬==肥鼠我啊==做一个freeze都觉得超级吃力~~~~哈哈~~这个星期天学house啊啊啊啊~~~~我最喜欢脚的动作了~~~超爽~~~最好那天练到酸酸回来直接躺着然后睡大觉~~~不行!!!决定了==不可以放弃我的梦想。。。。唉呀~~~~还在被elvin游说中==到底要不要参加那个啊。。。。。???!!!怯场啊啊啊啊啊~~~~~

 

 

唉。。。。。。外务又没做到事情~~~紫宁,对不起啊==还有一次对你发脾气==唉。。。。。不过我都知道你会原谅我的啦~~~哈哈哈~那天还真的是心情不好才发你脾气~~~~哎呀~~~~我那天请你吃大苹果的榴莲donut算补偿回你了啦~~~~

 

 

我这里还要投诉一件事!!!我很久没喝冷水了!!!我要疯掉了!!!救命啊!!!!!!我不应该针灸的勒==唉。。。。。为了不让我自己的脚变O型腿==真是没办法啊~~~~哈哈~~~好啦~~~发牢骚完毕了~~~~要睡觉啦==明天还要去家庭聚会~~~~最近超级多活动啊~~~~~~~等下又宿舍BBQ==还有这个月很多人生日啊==我吃了超级多次蛋糕==超可怕的。。。。。天啊啊啊啊啊啊~!

 

 

对!!!我最近还中那个什么青年体育部主席!!!智升跟小豆==谢谢你们的陷害!!!!害我!!!还有那个孙gavin先生~~~我以为你绝对不会投我~!!超级夸张啊==竟然做我那么大一单==还要去吉隆玻见那些官员~~~那个学生事务处的老师每天还问我你有没有嗅到咖哩饭的味道==气鼠我==他真的很想看我坐牢酱==哎呀。。。不过如果去KL也好勒~~~可以顺便去看我亲爱的MUMMY !!!!哇哈哈哈!!汤我MUMMY一顿!!!

 

 

在这里还要谢谢郑辉,AZ这两天一直载我去拿车那些~~~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我请你们去bukit indah看我最爱的小狗~!!还是一样大==不会大了~!!!超可爱~~~不过最近有点臭==顺便我们去bukit indah jusco吃鸡排~~大苹果~~玩跳舞机,太鼓达人,篮球机啊~!!哈哈哈~!哎呀呀呀~~~久久没写blog~~~一次过就写超级无敌多的废话勒==嗯~~星期天又卖花~~~呵呵呵。。。开心开心!!!阿老拍照!!!小婷拍照~!!!假发女大婷记得回来啊~!!!星期天又跳舞啊~~~~哈哈哈哈~SR的分院开张~~~~谁要来免费试课啊?记得找我~~~!!!!嗒嗒~!!!!拜拜~!!

 

 

哎呀!!!忘记谢谢我的香港网友LEONNA啊!!!教我日文,给我好听的歌,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我啊~~~~超开心交到你这个网友啊~!!啦啦啦!!还有最重要的是她是我photoshop的恩人啊!!!!我超级尊敬你的!!!在此致上超级无敌霹雳大的谢谢给你!!!photoshop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看我早都鼠掉了==photoshop还有力贤的帮助~感谢啊~~~!LEONNA~~~你来马来西亚的时候~!!我会好好招待你的啦~~~~记得带多多日本手信给我啊!!!!哈哈~!!!讲完了!!!我的blog超长的!!!不要投诉啊!!!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