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是沉闷的星期五~~~大家好~我现在已经变成马来人大帅哥了==因为去了desaru一趟~~我被嫉妒我的太阳公公晒到超黑啊!!!!差点变成印度人大帅哥啊!

回到主题~~~我的desaru之旅是惊险的==

第一天,我的轮胎整个爆掉~~~desaru的highway有很多我的轮胎的碎片啊!!!!我直接在highway换轮胎~!好彩我很厉害换轮胎~只花了1分02秒就换好了轮胎==很多人都在旁边拍手~!!!!

然后我们就继续了我们的旅程!!!到了desaru==我跟傻白的阿健还有老大冲下去水里玩~~水很咸啊==弄到我眼睛超痛的!!!!

后来我就去陪紫宁啊~钱啊~军娘啊~小小啊~云恩啊~!一起玩水==在那里学习游泳~~~超帅的我一直被马来婆注视~!!!

后来我就跑去玩风筝啊!!!玩。。。。。。坏掉三个风筝==明明就是风筝烂==我超有技术的在放~!(都不懂谁买的啊~!买到那么烂的风筝)

晚上吃火锅==吃很饱~~~然后就聊天啊~~~~去抓寄居蟹==恐怖的寄居蟹~~~我很怕海鲜==对不起~可是我还是很man的==请不要误会~

 

第二天!!!!早上!!!!!我去喝海水!!!!喝了应该有4到5 Litre的海水啊==超可怕啊==

跟一群FU LAT SAI一起玩根本就是带赛我~!喝到我都饱啊~!

然后就去吃海鲜~!后来的-------------------------------SKIP--------------------------------------------

 

最后我今天发现到我的胸部跟背后脱皮--很好==你跟我记住~~~臭太阳公公!妒忌我很白==害我变马来人==不过你是夺不走我帅气的脸庞的~~~

今天我发明了维他精加苹果汁!!!超好喝!!!!我真的超佩服我自己的!!!!喝了我的VITAGEN APPLE JUICE~!什么病都会很快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