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以为你会等我~真的是够天真又自私。。。

不过都是我欠你的!无所谓~只要你幸福就好!他应该很好。。。至少怎样都会比我对你好~

好啦~本来还想让你看到我的变化。。。再接受我~~现在只有让别人看我的改变咯!

我会变得很好很好!我明年一定要出国读书~~~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我很依赖~也很孩子气~可能这辈子我让你哭最多了。。。

不过我也哭很多~~~现在我长大很多~会比较节制了!嘻~~~~我会继续加油努力!

我爱的下一个人一定会很幸福!除了她甩我,我是不会再放手了!对不起咯,陈假期,要幸福健康下去!

祝你父母身子永远健康!你的大姨妈来不会再痛!你弟弟乖乖!那些仁波切说的坏事通通不灵验!拜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