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早上我考试才射进五粒罚球==为什么我练习的时候都是6粒到7粒勒==?不过四粒就及格了==那么久没打篮球了居然还会进--不错啦==好过只投进一粒的人==

 

然后就去上课==Alamak==不懂是我睡不够还是花姐的催眠能力加强了==我竟然又想要一走了之==不过我还是很尊重花姐啦~~勉强上到完==

 

过后我就载如山和cash去买保丽龙==omg==买到太多了~~~车后面不够坐==如山用她的屁股黏住那个保丽龙我们才可以驾车回到学校的==

 

然后就回家冲凉~收到某人的信息超不爽的==哼!!!!~~然后就去载老大==老大很慢咯~~我要等他冲凉那些~~~害到我迟到勒==真是对不起造势活动~~~哈哈哈~~其实是我迟啦==

 

然后过了造势之后~~~我又经历了一点挫折==唉。。。。很烦啊==学校的东西==然后就去玩咯==

 

我们先去到了美丰味吃杂菜饭==我喝了不好喝的六味清汤~~~唉耶!!!!本来要去我叔叔家看我的狗儿子~~可是没人在家。。。。显掉。。。。然后嘞~~就去救乌龟一命咯。。。。。。乌龟啊乌龟~~~好彩我有帮你祈祷啊~~~你总算吃东西啦~~~哈哈哈~~然后我去sutera mall买wafito吃!!!很好吃勒~~有红豆跟巧克力~~红豆的有点腻~~巧克力的就粉好吃噢~~~!!然后我们就回学校。。。。

 

唉哟。。。。换成了五点教跳舞。。。。嗯~~~下次早点讲啊==好彩还有一个蛋糕吃==不懂最近做莫~~~胃口跌超级严重啊==那个蛋糕和巧克力我其实不是很喜欢吃勒==就是贪爽吃的~~吃了觉得很腻。。。。可能是食欲不振吧~~~嗯。。。。青苹果比较好吃~~~哈哈==嗯~~~参赛者今天的进步联络组也有目共睹了吧~虽然动作不是很美~~不过算齐了。。。其他没来的。。。嗯~~~加油吧==明天最后一天了==你们鼻要自己爽爽跑掉啊==你们爽爽跑掉我就练习我自己的了啊~~~

 

讲真的==我没什么期待perfect star勒~~~就只是觉得一点好玩勒==表演也不期待==哇哈哈哈!!!下个礼拜我要去WORKSHOP!!!!!恭喜我吧!!!我的LEVEL UP很快了~!!!250~~~求求你鼻要浪费掉啊==耶!!!!写完了!!!!星星龟~~祝你早日康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