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好像吃太多了==哎呀~~明天不能再吃啦==哈哈~~!

我今天跳舞跳到5点半==现在偶滴leg非常滴痛==而且粉像拉伤了偶滴筋==够力了==

 

最近的糊涂事:

5次忘记拿锁匙出来就锁车门==好彩我的车可以拿其他人的锁匙来开==

3次把电话和钱包放在贤勇和阿豪家==

今天最够力==家里的薏米水煮到干掉==我忘记掉我有煮薏米水==好彩我在喷蚊油前赶回家==不然我看整座第9座应该给我烧掉==够力==呜呜呜呜==mummy以后不可以煮汤给我喝了==报销一个锅==

你到底最近头脑在做莫啊==?哎呀!!!忘东忘西啊==不要再忘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