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心情蛮好的。。。可能是每天跟一只猪msn~~~刚刚问到我梦想。。。。我真的想当舞蹈老师勒。。。。可是我不是很喜欢教人==我觉得很疲倦啊~~~而且我遇到的很多学一下就不要学了==我每次都要重新教过==很累啊~~~如果他们觉得跳舞很容易==那就在家里练就好啦。。。。。这次又叫我去学跳舞==我练了又要教参赛者~~~嗯。。。。好啦~~~再尝试一次啦==我才不会慢半拍==每天讲我慢半拍~~~!!我只是怯场==吃赛啦==

 

嗯。。。。。要改变生活方式了。。。。每天坐在电脑前。。。然后又迟迟睡觉。。。。功课又欠到像一座山那样==我要开始反击啦~~~~我要每天跳舞~~~~我的脚会自动好的~~~哈哈哈哈~~下个月才去看跌打咯--elvin的朋友来一个星期说想要专攻popping==很难啊~~~除非你很努力啊~~~好啦~~~我帮你啦==希望不是半途而废的人~~嗯。。。真的很想快快摆脱学总跟青体的重任==虽然没有做什么啦==不过觉得这些欠人骂的背负可以快点卸下咯。。。

 

嗯。。。。新闻系啊~~我们perfect star要做到好好来啦==其它无言了。。。。。哈哈

 

嗯。。。。给快毕业的人的话,给雪妮:唉呀,你走了我就真的无依无靠啦。。。没人陪我跳舞~陪我吃东西~给我拗手==你不要每天装开心啦~~够无聊啊你~每天傻笑==记得要得空就回来找我们啦~~~哈哈~~请我们吃饭~~还有回来一起跳舞啊~~每天学东学西~学有的没有的==教我主持真的谢谢你拉==(不要穿怪怪的衣服啦!)

                                            诗颖:唉。。。每天迷东方神起==迷到OMG==以后工作加油还有赚多多钱然后去韩国找你的东方神起啦!还有给我多多跳舞的戏啊!谢谢!

                                           秋媛 :噢~我的天==我跟你实在是不熟啊==我看你每天傻傻酱==以后出去工作要加油咯~!哈哈~还有我要去你爸爸的店免费修理一次啊!谢谢!

                                           阿禅 :噢~~你火气每次很大==你需要每天喝凉茶==可是你对我蛮好的~~没有对我发过脾气==你的SPM要考好来啊~~不然就跟我一 样 咯==没得拿文凭~唉...没有文凭压力很大啊==工作要加油咯~~哈哈~!

                                        观辉:亲爱的观辉~~你最steady了啦~!只有你肯陪我去人家的丧事==以后你叫我载你回家多少次我都愿意啊~~还有谢谢你长期供应我formal衣formal裤子==虽然你矮过我一点~~可是不要灰心~~~你会高过我的==哇哈哈~~你最努力读书了~~现在有那么积极做你的生意~有康头我一定介绍给你的~!!放心!!你一定会出人头地的。。。

                                        章升 : BRO==虽然你每次kacao我~~~不过真的很谢谢你拉~~每天提供你的kilat kilat的皮鞋给我==嗯~~~你对我蛮不错的~~我们一下就蛮投缘了==你要努力做运动来让你的脚复原啊~~~一定还可以看到你射门射歪掉的英姿==哇哈哈~~~加油啦~!南院足球先生~!你和观辉还有kinklim不要每天早上怂恿我去吃大包!!!要害我被禁考是吗==?

                                       kinklim : laughing哥==你不要每天那么傻白可以吗==?哈哈~你的成绩很好的咯~~而且还跟我拿全免来读的~~你的dota很强勒~~很喜欢跟你配合啊~~哎呀~~跟你打球也很好玩~~~以后出去做工就不要吃那么多快熟面啦~~2个星期用五十块==我真的超级佩服你的==你要加油啦==

                                        Elvin :haizzz~~~你是我最舍不得的了~~~虽然写华语你看不懂==你走了我就完了咯~~~真的没人跟我一起跳舞了==每次练舞都是你跟我而已。。。你是我的老师~也是最好的跳舞朋友~~~不过这个sem我们一起跳舞跳到疯掉吧~D & D~perfect star~in-house~dance floor challenge~~编舞给人跳~!!!哇哈哈哈~~!虽然我每次拉筋到一半会睡觉==你每天跟我在旁边给我臭脚嗅~表演~我们要加油咯~~~你一定找得到工作的==最放心就是你了==会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