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的胃口超好的==请你们不要随便带我去吃东西==我肥很多了~尤其是那个恶心怪==(你不要摇啊~!!!!)

我昨天早上开始竟然就喝了整包牛奶==一整包HL~!然后吃了一整盒的小番茄加5粒鱼肝油~!

下午~~~~忘记吃==

晚上~!重头戏~!!!!我竟然开始发癫==先去吃皇后粉好吃滴KL福建面~!我和朋友吃了一碗福建面~一碗香底米粉~~一碗抄米粉~~~加五香~~~!!(有点饱==")

然后我又陪朋友去皇后广场买东西~就在里面走啊走~突然想到大大粒的烧卖和超好吃的茶叶蛋。。。。就买了两串烧卖加一粒茶叶蛋来吃~!哇~真的饱了。。。。

之后就去朋友家坐坐~!后来看到朋友家有超好吃的朱古力==一次过吃了10粒还是12粒!!!朱古力的size是和烧卖一样的==(吃到我喉咙痛啊)

然后我们就想到去喝茶~!我们去了La Pasta。。。。啦啦啦啦啦啦~!好多美女啊~!很多美女啊~~~美女都很喜欢看帅哥~!她们一直看我啊~!哈哈哈(开玩笑==)

我点了一杯kiwi blended~!啦啦啦啦~!加三明治==(7块半,点的时候觉得有点贵==)后来那个三明治登场==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够多==还有薯条啊==哇佬==我朋友又吃不下了==我一个人杀到完~!!!哈哈哈~!我今天早上量体重肥了2kg==不懂是之前造成还是最近吃太多造成==不管啦==我今天又去到我的朋友家!!!又吃了超多朱古力!!!!都不懂再吃会不会变猪啊~!哈哈哈哈~!我拿了三粒幸运朱古力啊~!明天一起吃~!

今天早上放了某某人飞机~~~哈哈哈哈~!对不起啊~!竟然睡到。。。。一点半才起来==讲好十二点~!哈哈哈~!

大家明天考试要会啊~!我是一定会拿A+的~!你们全部拿A就好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