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的午夜,街道马路上异常冷清,但我想每个人的家里都非常温暖热闹,这应该就是新年的魔力吧!

平常大家一到任何节日,都只有往外跑的念头,但是一到华人新年,大家第一念头却是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果然是最吸引人聚在一起的一天~!

今年我又会回到一个人过年了。。。不过还好我有个光棍王友人的家可以给我待待!哈哈~他的火锅虽然不怎么样~但还是让我吃得暖暖的!

至少比一个人在家吃来得幸福,带着嫉妒又羨慕的心情看着别人面子书上的年菜照,好想学会魔法把他们的菜都变到我桌上!

哈!新的一年,不求什么,只希望我、家人、朋友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其它的则要努力才能做到!

新年快乐!半天要吃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