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是圣诞节~~~~开心开心!!!

去了SR举办的跳舞party~~~虽然都是和很多青年一起(我也不老- -),但还是很开心~!很感谢你们!!!

过后去了overTime找好久没见面的观辉~~当然还有死党泰龙和阿文~!很开心!!!很爽!!

好像文不对题了。。。。。。。。。。。。。。。

哈哈,我很感谢你们这些朋友~~~在我难过、不开心、寂寞的时候~不管累不累都会陪我=

我也很感谢我公司的大哥~~~没有大哥您~我请假会好难好难~~我只要开口想请假~你都会一口答应~~谢谢您!

我也很感谢我父母~~~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常常打电话来安慰我~~让我觉得很幸福!

我也很感谢你~让我上了人生中最宝贵的一课~~我会铭记这些教训走完我的人生~~~只求人生无憾~~也不会再错下去!!!!

加油啦!!!!!下星期我还要去新加坡参加跨年舞会~~~~~~~~~~~~!我爱你们!!!!!!!!!!!!!!!!!!!!!!!

果然有做工有存钱~~~就能有多的钱花!!!我不是挥霍!!我只是不想浪费青春!!!!!!钱能再赚!!时间是不能倒流的!!!噢耶!!!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